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 12智能手机相机是如何拍摄的

导读 由于 Digital bg 对其进行了一系列评论,因此您已经非常了解小米 12 智能手机,因此肯定有一个问题会让您感兴趣。他怎么拍?在这篇评论

由于 Digital.bg 对其进行了一系列评论,因此您已经非常了解小米 12 智能手机,因此肯定有一个问题会让您感兴趣。“他怎么拍?”

在这篇评论中,我们将给出详细而全面的答案,您将在其中看到大量测试照片和有关如何正确使用智能手机相机的免费提示。如果您想阅读专门针对智能手机的其他评论,为方便起见,这些是指向它们的链接。

Xiaomi 12 - 一款经济实惠的旗舰智能手机

Xiaomi 12 - 显示、硬件、软件、电池和充电器测试

小米12的背面有一块,一共有三个摄像头,其中两个在一个平面上,第三个突出一点。这正是小米 12 的主要传感器。

它有 50MP 可用,可让您拍摄最大分辨率为 8292x6144 像素的照片。也就是说,即使您已经拍摄了一般照片,您也可以只剪掉边缘的、小得多的细节。

由于质量不会受到太大影响,因此不适合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例如,在这里,我们剪切的帧正好是原始镜头的 10%。即829x614像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