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nfinix 最新 Note 12 系列智能手机升级至 5G 起价低于 200 美元

导读 Infinix首次为其Note 系列Android 智能手机带来了最新的移动数据。当前第12 代的这些新变体均由联发科Dimensity 810处理器提供支持,在

Infinix首次为其Note 系列Android 智能手机带来了最新的移动数据。当前第12 代的这些新变体均由联发科Dimensity 810处理器提供支持,在这种情况下显然通过内部“SMART 5G技术”进行了增强。

OEM 支持它通过“智能”平衡网络状态和 30 个或更多应用程序的数据需求,在 5G 开启时节省高达 20%的正常使用电量。从更直观的角度来看,Note 12 Pro 5G 重现了12 VIP 的108MP 主摄像头,尽管在这种情况下它加入了 2+2MP 备用镜头。

同样,Note 12 5G 可能主要受益于50MP主射手。这两种变体还重新使用了12 (G96)变体中不可避免的熟悉的相机驼峰。它的新 5G 兄弟姐妹也有6.7 英寸FHD+ AMOLED 显示屏——尽管没有提到刷新率升级以匹配他们的新连接,并且还配备了水滴自拍相机而不是打孔。

值得注意的是,33W的新 Note 12 5G 系列绝对不是 Infinix 即将推出的尖端ThunderCharge旗舰产品。这有点可惜,尤其是香草和 Pro 变体都配备了5,000mAh电池。

对于那些为了 5G 的诱惑而忽略这些缺点的人来说,Infinix Note 12 系列的这些最新添加确实很快解决了其早先在 Flipkart 上的差异。它们将从具有 6GB RAM 和 64GB 可扩展存储的香草 SKU 开始,售价为 14,999卢比(~189 美元),或者作为 12 个 8/128GB 的​​ Pro 5G,分别售价 17,999卢比(~227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