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azfit 正在举行 2022 年年中的促销活动

导读 Amazfit可能试图通过现在开始其 2022年年中促销来抢占Prime 会员日的旺季。事实上,它目前提供在亚马逊上尚未找到的优惠,包括T-Rex 222

Amazfit可能试图通过现在开始其 2022年年中促销来抢占Prime 会员日的旺季。事实上,它目前提供在亚马逊上尚未找到的优惠,包括T-Rex 222% 的折扣,尽管这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才刚刚以 230 美元的正常价格推出。

因此,目前在 amazfit.com 上是 180 美元;或者,它的第一代前身现在售价 80 美元,比正常价格低 42%。即使是T-Rex Pro(尚未看到继任者)也可以在此次促销期间享受 28% 的折扣,即 128 美元。

Amazfit 现在还通过自己的网上商店以 30%、23% 和 27% 的折扣出售其最新的GTR 3 Pro、GTR 3和GTS 3旗舰系列,以及“最畅销”的GTS 2 Mini比正常 100 美元的价格低 32 美元。甚至包括其最新的可穿戴设备 Bip3 和 3 Pro,新的更低价格分别为 48 美元和 55 美元。

另一方面,这些交易仅在 2022 年 7 月 10 日结束之前有效,即从现在起大约 1 天 21 小时。话又说回来,Amazfit 强烈暗示了此后的后续交易浪潮,因为这次年中活动将持续到 7 月 26 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