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culus Quest 的 v42 更新增加了移动成就和更多家长控制

导读 Oculus Quest 和 Quest 2 的 v42 更新从今天开始推出。Oculus Move 健身应用程序将添加成就和更深入的菜单,每周跟踪进度。家长控

Oculus Quest 和 Quest 2 的 v42 更新从今天开始推出。

Oculus Move 健身应用程序将添加成就和更深入的菜单,每周跟踪进度。

家长控制设置现在允许家长通过切换来阻止青少年的多项 VR 社交功能。

Meta 透露了一些新功能,这些新功能将从今天开始在 Meta Quest 和 Quest 2 虚拟现实耳机的 v42 软件更新中推出。

v42 更新中的第一个新功能将成就引入 Oculus Move 健身应用程序,奖励 Quest 和Oculus Quest 2用户实现特定目标。其中一些里程碑包括燃烧多达 5,000 卡路里、完成第一个每周目标或完成 100 个每日目标。

成就不附加任何积分,但可以在执行其他 VR 任务或玩一些最好的 Quest 2 游戏等游戏时获得积分。成就菜单可以在 Oculus Move VR 应用程序的专用选项卡中找到。

Move 应用程序还添加了一个名为 Move Trends 的新菜单,该菜单有助于每周分解进度。它计算统计数据的增加或减少,例如总卡路里、使用 Move 应用程序的时间,甚至每分钟燃烧的卡路里。上个月,Meta 通过添加与移动 Oculus Move 应用和 Apple Health 同步的功能,在健身应用上扩展了更多方式来查看您的进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