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potify 将其实时歌词功能引入 Google Nest Hub

导读 Spotify 将其实时歌词功能带到了 Google Nest Hub。随着歌曲的进行,歌词将突出显示,并且看起来更加透明。随着 Spotify 与 Musixma

Spotify 将其“实时”歌词功能带到了 Google Nest Hub。

随着歌曲的进行,歌词将突出显示,并且看起来更加透明。

随着 Spotify 与 Musixmatch 合作,这是为了让听众更多地关注他们的歌曲。

自 2021 年底以来,Spotify 一直忙于将其“实时歌词”引入其支持的平台。谷 歌巢中心(在新标签中打开) 终于有机会为那些想要一起唱歌的人提供实时歌词。

9to5谷歌(在新标签中打开) 在您的 Nest Hub 上全屏显示 Spotify 时报告了此新功能。“歌词”按钮将位于播放器 UI 的右下角,靠近收藏按钮。点击此按钮会将背景从歌曲的专辑封面更改为歌词。说出歌词时,它们将位于屏幕中央并突出显示。即将出现的词将是透明的,当没有歌词时,Spotify 将提供一个音符来表明这一点。

据 9to5Google 称,这是 Google Play 音乐最初在 2018 年提供的一项功能。该功能随后转移到目前正在使用的 YouTube Music,尽管他们提供的歌词不会随着歌曲的进行而实时显示。Spotify 的歌词功能可供所有人使用,无论他们在平台上的高级状态如何。

将其歌词功能引入 Google Nest Hub 只是 Spotify 致力于提供一些 高要求功能的一部分(在新标签中打开) 给它的用户。Spotify 还与“Musixmatch”合作,后者是他们支持的设备上活跃的歌词能力背后的思想。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