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49 英寸 Odyssey G9 和其他 Primo Prime Day 游戏显示器优惠可节省 400 美元

导读 如果您一直梦想拥有一台超宽的游戏显示器,那么现在是考虑冒险的好时机。作为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特卖活动的一部分,今天有许多游戏显示

如果您一直梦想拥有一台超宽的游戏显示器,那么现在是考虑冒险的好时机。作为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特卖活动的一部分,今天有许多游戏显示器在打折,其中之一是它的 49 英寸 Odyssey G9,带有各种花里胡哨。虽然没有完全列出历史最低点,但与当前的折扣相差不远。

亚马逊将三星的 49 英寸 Odyssey G9降价至1,099.99 美元(节省 27%). 根据 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跟踪数据(查看交易是否真的便宜的超级方便的资源),这比其标价低 400 美元,比其长期平均水平低几百美元。显然,它仍然不是一个便宜的展示,折扣到位,但这在尺寸上有点独特,并且打勾了很多理想的盒子。

最大的卖点是超宽的外形。它围绕一个 49 英寸曲面面板构建,分辨率为 5120x1440,因此这里有很多可用空间。速度也不是问题——它具有 240Hz 的快速刷新率和 1ms 的响应时间(灰色到灰色)。它同时支持 FreeSync 和 G-Sync。

亚马逊有新款三星 49 英寸 Odyssey Neo G9售价1,599.99 美元(减 700 美元)。这是一款价格更高的显示器,可以升级到 mini LED 背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