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华硕 Vivobook Pro 14 笔记本电脑评测

导读 借助 VivoBook Pro 14,华硕推出了一款规格令人印象深刻的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的评测中,OLED 显示屏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它提供高亮度和

借助 VivoBook Pro 14,华硕推出了一款规格令人印象深刻的笔记本电脑。在我们的评测中,OLED 显示屏特别令人印象深刻。它提供高亮度和宽色谱。

在性能方面,锐龙 5 和 Nvidia GeForce 3050 在 VivoBook Pro 14 中处于最佳状态。这导致在各种基准测试中得分很高。多媒体笔记本电脑也可以在压力测试中保持其性能。SSD 是唯一显示出一些缺点并导致在使用 PCMark 10 或 CrossMark 的系统性能测试中分数略低的东西。

笔记本电脑的外壳以铝制显示屏盖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一方面,笔记本电脑的底座由塑料制成。我们的审查部门在案件的工艺方面没有表现出任何弱点。但是,键盘和触摸板的质量似乎并不高。但是触摸板有一个小的特殊性,它提供了额外的点。此处可以显示一个虚拟小键盘,方便输入大量数字。

相比之下,笔记本电脑上的可用端口并不完全是最新的。左侧的两个 USB 2.0 端口令人失望。在右侧,USB 端口仅限于 USB 3.2 Gen 1。即使是 HDMI 端口也只支持 1.4b 版本。

尽管如此,我们对华硕 Vivobook Pro 14 OLED 的评测表明,多媒体笔记本电脑是一款也可以满足专业用户要求的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