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Expert RAW 可用于一些现代三星旗舰产品

导读 三星已决定扩展 Expert RAW 相机应用程序的功能集,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它的兼容性。不幸的是,该公司还宣布推迟 Expert RAW 推出

三星已决定扩展 Expert RAW 相机应用程序的功能集,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增加了它的兼容性。不幸的是,该公司还宣布推迟 Expert RAW 推出旧款旗舰智能手机。更糟糕的是,三星已经降低了对Galaxy S20 Ultra的支持水平,现在它只有两代了。

一方面,Expert RAW 获得了保存自定义设置的选项。从理论上讲,这应该会使 Expert RAW 更易于使用,尽管是否可以保存多个预设还有待观察。可以说,默认情况下,此功能也应该随 Expert RAW 一起提供。

另外,Expert RAW 很快将能够在保存照片的格式之间提供选择。目前,Expert RAW 只能保存 JPEG 和 RAW 文件,如果您只需要一种文件类型,则不理想。但是,最新的更新将添加一个“保存格式”菜单,用于仅创建 RAW 或 JPEG 文件。或者,您可以保持 Expert RAW 的当前行为。

另一方面,三星现在正努力在 2022 年 9 月之前将 Expert RAW 引入Galaxy S20 Ultra、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Z Fold2,这比之前的三个月时间差了三个月。不幸的是,Galaxy S20 Ultra 的长焦相机将无法访问 Expert RAW。据称,48 MP 传感器无法输出 Expert RAW 所基于的 Bayer RAW。尽管如此,Expert RAW 仍可在设备的主传感器和超广角传感器上使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