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Watch 3 的第一个预告片出现

导读 Realme最新的印度市场预告片表明,它有 2 款新设备可能确实可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很快就会在该国释放。其中之一是新近得到认可的Watch

Realme最新的印度市场预告片表明,它有 2 款新设备可能确实可以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很快就会在该国释放。其中之一是新近得到认可的Watch 3,这款可穿戴设备现已首次亮相,支持蓝牙通话——这确实可以使它成为Pad X的特别可行的伴侣。

该设备最初是作为 Realme 有史以来第一款带有 5G 连接选项的平板推出的,该规格现已正式支持进入印度。当然,它还拥有 11 英寸的屏幕空间,这一主题也延续到了Watch 3。

它现在也被戏称为印度海岸的“大事”,与Watch 2相比,它的尺寸增长目前不确定(“XX%”) 。Realme 将保留其确切尺寸,直到 2022 年 7 月 18 日。

目前还不完全清楚 Pad X 是否会在该日期加入。话又说回来,它确实在 Flipkart上有一个新的官方预览页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