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联想 ThinkPad X1 Fold Gen 2 采用精致的设计

导读 联想为下一代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提供了最简洁的外观。虽然该公司尚未分享很多细节,但其 44 秒的预告视频似乎展示了第二代 ThinkPad X1

联想为下一代可折叠笔记本电脑提供了最简洁的外观。虽然该公司尚未分享很多细节,但其 44 秒的预告视频似乎展示了第二代 ThinkPad X1 Fold 及其可拆卸键盘。根据嵌入的视频,联想对我们在 2021 年 3 月审查的原始ThinkPad X1 Fold进行了一些更改。

回顾一下,ThinkPad X1 Fold是仅有的采用英特尔短暂的 Lakefield 架构推出的设备之一。推出一年后停产的英特尔 Lakefield 处理器,如Core i5-L16G7,速度较慢,无法与英特尔 Whiskey Lake 架构的旧笔记本电脑替代品相提并论。看起来,下一代 ThinkPad X1 Fold 将保留英特尔处理器,同时通过 vPro 和 Evo 认证。因此,第二代 ThinkPad X1 Fold 的电池续航时间也应该比其前代产品更长。

另外,联想已经戏弄说,新型号将配备一个可拆卸的键盘,其中包含 ThinkPad 心爱的指点杆 TrackPoint。更好的是,原始 ThinkPad X1 Fold 的厚边框已经让位于更纤薄的边框。据我们所知,可折叠笔记本电脑和即将推出的 Razr 2022具有相似的铰链设计。然而,前者似乎有两个凹口,其边框因宽铰链机制而消失。不幸的是,联想何时会推出如下所示的设备,以及它的成本是多少还有待观察。据推测,该设备将作为 ThinkPad X1 Fold Gen 2 或同等产品到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