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ubia Z40S Pro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具有更新的处理器和滑动硬件切换

导读 努比亚刚刚透露其Z40 Pro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S 变体,与稳定增长的潜在同行列表一样,它将使用Snapdragon 8+ Gen 1SoC 代替稍旧的8 G

努比亚刚刚透露其Z40 Pro将在不久的将来获得S 变体,与稳定增长的潜在同行列表一样,它将使用Snapdragon 8+ Gen 1SoC 代替稍旧的8 Gen 1。中兴通讯的高端品牌也已经明确表示,它打算在相机规格和性能方面超越目前的旗舰产品。

为此,Z40S Pro 甚至会有类似 OnePlus 的Alert Slider之类的东西,尽管它是一个两步物理切换装置,旨在显示一个红点,当设置到一个位置时,它可能是也可能不是LED 。努比亚表示它将充当“相机开关”,可以快捷地进入特定的街头摄影模式;目前尚无关于其重新映射能力的消息。

这个预告片还随便暗示了 Z40S Pro 的更新版本,带有扁平边缘。这也可能意味着在此迭代更新中可以使用平面显示器,尽管该品牌尚未确认此类更改。努比亚在相机驼峰块度方面也正在努力与Moto X30 Pro相媲美,它拥有一个几乎Vivo 式的窗口,里面装满了大型且表面上高科技的镜头。

在这一点上,该品牌还加入了摩托罗拉的行列,以比平时略显晦涩的相机规格取笑其下一个旗舰产品。为此,Z40S Pro 将与X30 Pro一样,配备 2 款不同的摄像头,分别配备50 毫米和 35 毫米镜头(后者是中兴在努比亚 Z系列中率先推出的),以及125 毫米潜望镜模块,据泄密者称数字聊天站。

最后,Z40S Pro 将拥有一个看起来明显大而明亮的环形闪光灯。因此,努比亚将其吹捧为严肃的移动摄影竞争者,现已定于北京时间2022 年 7 月 20 日14:00(中欧时间 08:00)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