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好的 Prime Day Nvidia GeForce GPU 交易

导读 我从未预料到会有 Prime Day Nvidia GPU 交易的事实。我以为我们会有一些显卡交易(在新标签中打开)随着我们在今年年底迈向 GPU 技术

我从未预料到会有 Prime Day Nvidia GPU 交易的事实。我以为我们会有一些显卡交易

(在新标签中打开)随着我们在今年年底迈向 GPU 技术的新时代,但没想到 Nvidia RTX 30 系列堆栈的每个部分都会提供如此多的优惠。

现在我确实需要稍微降低期望:即使亚马逊、Newegg、B&H Photo 和百思买等公司有时提供大幅折扣,GeForce GPU 都没有达到原始建议零售价。但是价格肯定会下降到您传统上不会在当前一代卡的第三方超频版本上发现的不合适的水平。

还值得指出的是,尽管有许多Prime Day PC 游戏交易(在新标签中打开)到处走走,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一定会推荐购买任何 Nvidia 显卡。

正如我所说,我们正朝着在 2022 年底之前推出新的 Nvidia 和 AMD 显卡的方向前进,所有的传闻都表明它们是这一代人真正的进步。这意味着今天的超昂贵 GPU 可能在短短几个月内与价格(或相同价格)的一小部分卡相邻看起来非常行人。

新的高端卡将首先推出,这意味着当前的高端卡在接近下一代版本时是一个棘手的购买。但在中低端市场,这不是一个问题。更实惠的下一代 GPU 可能要到明年才能上市,因此现在购买主流显卡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此外,总会有新事物出现。如果你绝对需要一个新的 GPU,因为你的 GPU 是烤面包,那么现在购买新卡的唯一时间就是现在。

节省了我们最喜欢的高端当前一代 GPU 之一。在这里,您将获得 GDDR6X 的优势,与 GDDR6 相比,它提供了显着的性能提升。这个会在 4K 上看到你,没问题。

好吧,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款 RTX 3080 12GB 卡实际上比最便宜的 RTX 3080 10GB 还要便宜。这也是技嘉游戏超频版本。来自新蛋。带有促销代码。看,这个更便宜,有更多的内核,更多的内存,而且性能会快一点。在结帐时使用促销代码VGAEXCRWF22可从 799 美元的标价中额外获得 70 美元。

这是 RTX 3080 的原始版本,这意味着您可以获得 10GB 的 GDDR6X 和 8,704 个 CUDA 内核 - 比使用稍新的 12GB 版本的 GPU 少 256 个。重要的是,即使在 4K 下,您也可以使用这张卡最大限度地发挥一切,并享受一些严肃的高端游戏。确保在结账时使用代码FTSBUAA696可额外享受 40 美元的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