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赵明展示了荣耀最新的前置摄像头设备

导读 越来越多的Android 智能手机公司投入了大量精力来推广他们的旗舰相机,通过使用哈苏或蔡司等知名 OEM 的官方品牌来装饰他们的外壳。然而

越来越多的Android 智能手机公司投入了大量精力来推广他们的旗舰相机,通过使用哈苏或蔡司等知名 OEM 的官方品牌来装饰他们的外壳。然而, Honor似乎并不急于很快加入他们的行列。

据报道,在最近的一次公司会议上,赵明回答了为什么他的公司还没有加入摄像头驼峰标志大队的问题。这位高管表示,这些合作已经变得如此广泛,而且潜在的附加值很低,在某些情况下,这只不过是“噱头”。

显然,这并不是说荣耀没有与 OEM 接触过潜在合作开发项目的潜在合作伙伴。然而,似乎他们都没有提供赵可能设想的更高体验。

除此之外,这位高管发现,从长远来看,大多数联合品牌推广并不值得。鉴于荣耀的起源故事是从较大的 OEM华为(在小米认为它很酷之前生产徕卡品牌手机)衍生出来的,其 CEO 的前景可能看起来很讽刺。

然而,赵认为智能手机相机应该为自己说话,并开发自己独特的用户体验。因此,它很可能在未来坚持自己的身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