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摩托罗拉展示了 edge 30 Ultra 的摄影技巧

导读 您可能知道,本月摩托罗拉应该向我们展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200 Mpix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正是边缘 30 Ultra,它将以 X30 Pro 的名称

您可能知道,本月摩托罗拉应该向我们展示世界上第一款配备 200 Mpix 摄像头的智能手机。正是边缘 30 Ultra,它将以 X30 Pro 的名称出现在中国。今天我们得到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这款旗舰的摄影可能性。

7 月是搭载骁龙 8+ Gen 1 系统的智能手机首发之际,我们甚至还没有到月中,一些有趣的首发已经过去,更多的首发已经迫在眉睫。其中还有摩托罗拉 edge 30 Ultra(或者至少一切都表明了这一点,因为官方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您可以将此智能手机与许多泄漏相关联,其中它显示为 Frontier(代号)。

这将是一款旗舰产品,除了新的高通芯片外,还将提供更重要的东西,这肯定会让它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它是关于 200 兆像素的三星 ISOCELL HP1 传感器,首次出现在任何智能手机上。

由于即将首映,摩托罗拉中国区CEO陈进分享了edge 30 Ultra的拍照可能性样张

您在下面看到的照片是使用 4 合 1 像素合并功能以 50 Mpix 的分辨率拍摄的。请注意,在微博上分享时,照片已被压缩(无论如何它重达 13.1MB!)要发布在下面,我们还必须对其进行一点压缩,因此请查看微博了解详情。

陈劲还强调,4合1像素连接技术比9合1更好,例如在配备108 Mpix摄像头的moto g200中可以找到。此外,导演在他的文章中提到,他的新旗舰采用了独创的智能高分辨率模式,在自动模式下会提高照片的质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