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苹果最好的 MacBook 是 MacBook Air M2

导读 还记得史蒂夫乔布斯从马尼拉信封中取出最初的 MacBook Air 吗?那是 2008 年。Air 系列笔记本电脑开启了超便携时代,但与出现的 Wind

还记得史蒂夫乔布斯从马尼拉信封中取出最初的 MacBook Air 吗?那是 2008 年。Air 系列笔记本电脑开启了超便携时代,但与出现的 Windows 竞争相比,Apple 最薄的 PC 往往动力不足。现在,有了 Apple 自己的、非常强大的硅 M2 芯片,2022 款 MacBook Air 几乎拥有强大的功能、全新的设计、(几个)更多端口,而且……更多。

这包括价格。改进后的 MacBook Air 起价为 1,199 美元,比 M1 机型高出 200 美元。查看 Devindra Hardawar 的完整评论就在这儿。

– 马特·史密斯

Razer 凭借其 Stream Controller 接管 Elgato 的 Stream Deck

谷歌将旧笔记本电脑变成 Chromebook 的工具现已广泛使用

它在 ChromeOS Flex 的早期版本中消除了数百个错误。

今年早些时候,谷歌发布了 ChromeOS Flex,这是一款让任何人都可以使用旧的 Windows 或 Mac 笔记本电脑并通过安装 Chrome OS 来赋予它新生命的工具。在“抢先体验”推出 ChromeOS Flex 后,谷歌现在表示,Flex 已准备好“广泛”扩展到更多 Mac 和 PC。

基本情况保持不变。您可以访问 ChromeOS Flex 网站,在 USB 驱动器上安装可引导的 Chrome 操作系统,以确保您的系统正常运行,然后如果一切正常,您可以将旧计算机的操作系统完全替换为 Chrome 操作系统。没有什么第一部智能手机看起来确实不同。虽然这将有助于它脱颖而出,但它得到了一系列可靠的功能和巧妙的触感的支持。可悲的是,它并没有来到美国。

这是一款时尚的中端智能手机,因此我们预计性能和相机会有所妥协。幸运的是,Phone 1 具有令人惊讶的摄像头设置功能,涵盖了大部分基础知识。在噱头和创新之间没有什么可以走的很好的路线,但作为一家新公司,它可以做到这一点。在网站上阅读我们的完整评论,或在此处查看我们的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