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eForce RTX 4080 4070 和 4060 据称的发布日期阻碍了等待升级

导读 新品发布前的那段时间,对于发烧友来说总是最激动人心的,而考虑到 PC 硬件领域正在酝酿的大规模冲突,空气中充满了正能量。我们有来自每

新品发布前的那段时间,对于发烧友来说总是最激动人心的,而考虑到 PC 硬件领域正在酝酿的大规模冲突,空气中充满了正能量。我们有来自每个供应商的新CPU和新GPU,随之而来的是行业中的一些相当大的转变。

英特尔目前正在发布其二十多年来的第一款独立 GPU ,以及今年晚些时候可能是其最后一款采用单片设计的台式机 CPU 。NVIDIA 将在业界投下一颗名为Ada Lovelace的炸弹,其高端 GPU 可能会消耗超过 600 瓦的功率履行职责。然后你有 AMD,曾经是斗志旺盛的失败者,即将发布其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及其相关的 Socket AM5 平台)和Radeon RX 7000 系列GPU的一二拳。

由于无数的泄漏,我们有很多关于这些产品的信息,但其中大多数甚至在概念阶段之外还没有被承认存在,更不用说正式宣布了。当然,这意味着我们没有这些东西的发布日期。为此,我们最喜欢的以数码宝贝为主题的设备数据分发器 Greymon55 推出了一些即将推出的硬件的发布窗口。

在几条推文和回复中,Greymon55 让 AMD 的 Raphael 在 8 月发布公告,并在 9 月上市。显然,红队的 RDNA 3 GPU 将在 10 月发布,并在 11 月上市。与此同时,英特尔的第 13 代酷睿处理器显然将介于两者之间,于 9 月宣布并于 10 月发布。

就 NVIDIA 而言,最好的猜测 似乎是该公司将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最大的 Lovelace 芯片,称为“AD102”,但基于相同技术的较小 GPU 将不得不等到明年。对于不想为显卡支付 1,500 美元或更多的人来说,这真是太可惜了。Scuttlebutt 表示 AD102将仅用于旗舰 GPU,可能命名为 GeForce RTX 4090 或类似名称。

如果泄漏是准确的,AD102 是一个绝对庞大的图形处理器,具有 18432 个 CUDA 内核和 384 位内存总线。最近有传言称它的时钟频率将一直高达 3 GHz,这将使卡具有超过 100 TFLOPs 的单精度浮点 (FP32) 吞吐量。似乎不久前GTX 480 打破了 1 TLFOP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