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一款带有 Fruitbox 的 Raspberry Pi Jukebox Mod

导读 你有没有在旧货店甚至你祖父母的地下室里闲逛,发现一些看起来很棒的经典电子产品?还是您只是喜欢 1930 年代到 1970 年代的木纹外观?唯

你有没有在旧货店甚至你祖父母的地下室里闲逛,发现一些看起来很棒的经典电子产品?还是您只是喜欢 1930 年代到 1970 年代的木纹外观?唯一的问题是很难找到新的零件来修复或修复这些古董。多亏了Raspberry Pi和其他微型计算机(以及改装场景),这变得不再是一个问题。

Redditor u/hosmtony 决定与全世界分享他们如何设法修复 1947-1948 年的 Philco 收音机,甚至将其变成一种点唱机。通过使用一些出色的开源软件、Raspberry Pi、带有分频器的新扬声器、外部硬盘驱动器、屏幕和一些木工知识。

使用名为 Fruitbox 的软件,它允许视觉皮肤,Redditor能够使其看起来甚至功能类似于现实世界的点唱机。虽然这对 Fonz 来说是合适的时代,但他不需要给它一个重击来使其工作(无论如何这是错误的模型)。尽管如此,这种修复绝对是华丽的。显然,像这样的任何项目的第一步都是破坏原始硬件。在为该用户进行内脏修复之后,最终结果将带来天壤之别。一些用户喜欢这种改进的外观,但我们很欣赏这种努力并为结果鼓掌。接下来当然是开始安装您自己的硬件。像这样的经典家庭影院设备的好处在于它体积庞大。这可能对体重不利,但这对在内部工作很有好处。u/hosmtony 使用了来自 Dayton Audio 的几个分频器和新扬声器、带有来自 Sun 创始人的 Raspberry Pi 支架的显示器以及定制的木质支架,推出了这款出色的设备。

如果您想尝试构建自己的创建者并没有具体说明使用了哪些部分。但是,在我们看来,假设您有自己的 Philco 要分解,您可以使用以下内容...

代顿音频分频器 x2

Dayton Audio 6.5" 扬声器 x2

代顿音频 3.5" 扬声器 x2

一个树莓派 3 型号 B

Sunfounder 10英寸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