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QOO 10 Pro 作为全球首款支持 200W 有线充电的智能手机首次亮相

导读 一段时间以来, iQOO一直在戏弄其第 10 代充电技术,以便在其旗舰级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因此,该品牌终于在今天(2022 年 7 月 19

一段时间以来, iQOO一直在戏弄其“第 10 代”充电技术,以便在其旗舰级智能手机中首次亮相。因此,该品牌终于在今天(2022 年 7 月 19 日)交付了一款全新的突破性 20V/10AGaN充电器,该充电器随附在 10 Pro 的包装盒中,这是一件好事。

似乎与其发布主题一致,iQOO 现在声称它允许新智能手机在10 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100% 。新标准由品牌所有者Vivo提供——V1+芯片组首次 与Snapdragon 8+ Gen 1处理器配对也是如此。

它被评为10 Pro 的主要ISOCELL GN5(不是GNV?)相机的专用ISP,它还可以稳定云台(同样,直接来自 Vivo)并支持 8K 录制。它由第二个具有最新150° 广角功能和 3X 变焦功能的 50MP 相机和第三个传感器支持,该传感器具有不寻常的 14.6MP 分辨率和一个用于远摄任务的 69mm镜头、OIS和高达 40X 变焦。

iQOO 指出,V1+ 还应该通过保持帧速率恒定来提升 10 系列显示性能:例如,10 Pro 显然被评为在3 小时的《王者荣耀》会话期间保持119.09 fps的速率26°C 的房间。

有问题的屏幕是该品牌大肆宣传的 6.78 英寸 120Hz2K E5 LTPO 3.0面板。8GB/256GB 基本型号的200W 充电套餐起价为4,999 元(约 741 美元),而香草 10 起价为 3,699 元(约 548 美元)。它的最小内部存储容量降至 128GB,但这并不是帮助它达到这个价位的全部因素。

10也是 Snapdragon8+ Gen 1/V1+ 设备;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提升的显示器和后置摄像头分别是具有 120Hz 刷新率但没有 LTPO 3.0 的 FHD+ AMOLED 显示器,以及无云台的 GN5/13MP 120° 超广角/12MP 2 倍变焦远摄阵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