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下一代 Mobvoi TicWatch Pro 的细节表面

导读 出门问问发布TicWatch Pro 3已经快两年了,这是第一款与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平台配对的智能手表。虽然出门问问去年推出了Ti

出门问问发布TicWatch Pro 3已经快两年了,这是第一款与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平台配对的智能手表。虽然出门问问去年推出了TicWatch E3,但它只推出了TicWatch Pro 3 Ultra,而不是第四代机型。不过,出门问问似乎正准备发布一款可能接替 TicWatch Pro 3 系列的新智能手表。

根据r/wearOSsubreddit 上出现的一封电子邮件,Mobvoi 正在为 TicWatch 品牌下的“新高级产品”寻找测试人员。也被称为“即将发布”,智能手表的主要功能读起来就像 TicWatch Pro 产品。具体来说,出门问问表示,“旗舰机型”将具有改进的高级设计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可以预见的是,这款智能手表将配备 NFC,以实现 Google Pay 兼容性、GPS 连接和 IP68 认证,以及用于 Google Assistant 的麦克风和扬声器。另外,电子邮件报告说出门问问将整合心房颤动 (Afib) 和不规则心跳 (IHB) 技术,以及疲劳评估模式。据推测,智能手表也将依赖高通的下一代智能手表芯片组,单独讨论。如果最近发布的 TicWatch 有什么值得借鉴的地方,出门问问将在初秋推出下一代旗舰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