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预览 Redmi G 2022 配备 16:10 显示屏和更紧凑的设计

导读 小米已确认它将很快提供更新的 Redmi G,并在 2 月份更新了笔记本电脑。奇怪的是,新的红米 G 将作为红米 G 2022 上市销售,这意

小米已确认它将很快提供更新的 Redmi G,并在 2 月份更新了笔记本电脑。奇怪的是,新的红米 G 将作为红米 G 2022 上市销售,这意味着红米 G 2021 的重大升级。然而,下一个红米 G 将继续依赖英特尔 Alder Lake 处理器;NVIDIA RTX 30 系列 GPU 也没有继任者。

相反,小米已确认 Redmi G 2022 将配备升级的显示屏。此外,新车型似乎将有一个修改后的底盘。例如,Redmi G 2022 上似乎有一个 SD 读卡器,它的前身就没有了。此外,键盘面板旁边的spce较少,这意味着Redmi G也缩小了一点。更薄的显示屏边框支持这一点,尽管 Redmi G 2022 将配备 16 英寸面板。

根据小米的预告,红米 G 2022 将配备 16:10 显示屏,高于红米 G 2021 中的 16:9。同样,显示屏将以 2.5K 运行,大概是 2,560 x 1,600 像素,同时还提供 165 Hz刷新率。顺便说一句,小米暗示该显示器将提供 500 尼特的峰值亮度,Delta E <1.5 偏差。将于明天宣布,Redmi G 2022 将于 7 月 27 日起配备新的 Intel Core i5 处理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