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azfit Band 7 有两种颜色

导读 Amazfit 终于推出了 Band 7,这款智能手表与小米智能手环 7 非常相似。出于某种原因,Amazfit 跳过了 Band 6,Band 5 于 2020

Amazfit 终于推出了 Band 7,这款智能手表与小米智能手环 7 非常相似。出于某种原因,Amazfit 跳过了 Band 6,Band 5 于 2020 年首次亮相。无论如何,Amazfit Band 7 依赖于 ZeppOS,它提供对应用商店的访问,以及 Amazon Alexa 功能和一套健康监测应用程序。

根据 Amazfit 的说法,Band 7 可以监测你的血氧和压力水平,以及你的心率和睡眠质量。此外,该设备可以提供异常心率、血氧和压力警报,以及提供呼吸练习。同样,Amazfit 预装了 120 种运动模式,并声称 Band 7 具有 5 ATM 防水功能。遗憾的是,这款 42 x 24 x 12 毫米的智能手表没有 GPS 模块。

Amazfit Band 7 的核心是一块 232 mAh 的电池,在大量使用的情况下,它应该可以提供长达 12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据说,如果您将其置于省电模式,则此电池寿命估计值在常规使用时会攀升至 18 天,而在 28 天。另外,智能手表配备 1.4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以 198 x 368 像素和 282 PPI 运行。Amazfit Band 7 现已开售,售价 49.99 美元;Amazfit 也在其他市场销售智能手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