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采用 CryoBoost 技术的 ESR HaloLock 无线充电器在英国推出

导读 ESR 在英国推出了采用 CryoBoost 技术的 HaloLock 无线充电器系列。您可以使用三款 MagSafe 兼容设备为 iPhone、AirPods 和 Appl

ESR 在英国推出了采用 CryoBoost 技术的 HaloLock 无线充电器系列。您可以使用三款 MagSafe 兼容设备为 iPhone、AirPods 和 Apple Watch 等 Apple 产品充电。

CryoBoost 技术可实现更高的充电速度,而不会出现小工具过热的风险。手机冷却风扇与散热组件相结合,以保持一切凉爽。这种散热技术在您的手机温度较高时非常有用,例如在使用 GPS 时使用或边充电边观看视频。

ESR 声称,这些设备的充电速度比 iPhone 13 和 iPhone 12 型号的 Apple MagSafe 官方收费更快;该公司建议 HaloLock 小工具可以在 3 小时内持续观看视频的同时为 iPhone 13 充电,比 Apple MagSafe 充电器快 4.5 小时以上。

该系列包括HaloLock 三合一无线充电器,可让您同时为手机、手表和耳塞充电;英国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该小工具在美国的售价为 69.99 美元(约合 58.53 英镑)。HaloLock二合一无线充电器类似,但顾名思义,它只有两个充电点;该设备零售价为 54.99 英镑(或 59.99 美元)。该系列中的最后一个型号是HaloLock MagSafe 车载充电器支架,带有安全的通风口;该小工具售价 41.99 英镑(或 49.99 美元)。您目前可以通过英国的亚马逊获得 10% 的设备折扣。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