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在 CPU-Z Validator 基准测试中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导读 在英特尔忙于展示其Arc A 系列台式机显卡的同时,其下一代处理器一直在向左、向右和中间泄漏。旗舰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已证明其在多

在英特尔忙于展示其Arc A 系列台式机显卡的同时,其下一代处理器一直在向左、向右和中间泄漏。旗舰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已证明其在多个工作负载中的速度几乎是其前代产品的两倍。现在,该处理器已在CPU-Z Validator 网站上停止使用,但它的展示效果并不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Twitter 泄密者@TUM_APISAK在平台上发现了该处理器以及 MSI Z690 主板、32 GB 的 2,660 MT/s DDR4 RAM 和 Windows 10。它的单线程得分为 864,多线程得分为 13,054,P运行频率为 4.98 GHz 的内核和运行频率为 2.99 GHz 的 E 内核。

在单线程测试中,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勉强胜过酷睿 i9-12900K(817),但远远超过AMD 锐龙 9 5950X(647)。32 线程处理器 (8C + 16c) 在多线程部分也位居榜首。虽然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在理想的测试条件下它们可能会好得多。

首先,报告的 CPU 温度为 100 摄氏度,这表明英特尔酷睿 i9-13900K 在某个时间点受到了热限制。缓慢的 DDR4 2,600 内存也可能是一个障碍,同时它的时序也很松散。尽管如此,它证实了 Raptor Lake 处理器在不太理想的测试条件下仍然可以保持自己的状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