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V Agusta Lucky Explorer Project E-Enduro 和轻型 E-Gravel 电动自行车亮相

导读 意大利摩托车品牌 MV Agusta 发布了两款新的电动自行车,作为 Lucky Explorer 项目的一部分:E-Enduro 和 E-Gravel。电动自行车有

意大利摩托车品牌 MV Agusta 发布了两款新的电动自行车,作为 Lucky Explorer 项目的一部分:E-Enduro 和 E-Gravel。电动自行车有望参与2023 年达喀尔拉力赛,但目前尚不清楚它们将扮演什么角色。

Lucky Explorer Project E-Enduro 将 BOSCH Performance Line CX 发动机与 SRAM XX1 Eagle AXS 变速箱相结合;电动自行车的最高速度目前未知。电动自行车采用配备制动 IN.CA.S 的碳纤维车架。2.0 盘式制动器和 FOX FLOAT 38 Factory 29、Grip2、180 毫米前叉。

自行车上装有 BOSCH PowerTube 625/750 Wh 电池,但其续航里程未知。这个模型的重量也不清楚。E-Enduro 配备 BOSCH Kiox 300 显示屏和 BOSCH Mini Remote,您可以使用它们来控制自行车的设置。

E-Gravel 是一款轻量级自行车,具有“强烈的越野特性”,碳纤维车架重达 13.4 千克(~29.5 磅)。电动自行车由配备 Campagnolo EKAR 1x13 变速箱的 Mahle X20 发动机提供动力。350 Wh 36 V 电池可提供长达 140 公里(约 87 英里)的续航里程。此外,自行车上还使用了 Campagnolo EKAR 160 毫米刹车和 FOX 32 K FLOAT AX 前叉。Lucky Explorer Project 自行车被列为“即将推出”,价格尚未公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