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NothingPhone(1)获得第一个OTA更新添加功能修复错误

导读 NothingPhone(1)的第一个无线(OTA)更新已经到来。这里没有OS1 1 0,120MB更新附带一些错误修复和新功能。后者之一是NFT小部件,可让您在主

NothingPhone(1)的第一个无线(OTA)更新已经到来。这里没有OS1.1.0,120MB更新附带一些错误修复和新功能。后者之一是NFT小部件,可让您在主屏幕上显示不可替代的代币。NFT的所有权记录在区块链中,允许个人声称他们是某些艺术品、历史推文等的所有者。

可以买卖NFT,为消费者提供另一种通过投机赚钱或亏钱的方式。而NothingPhone(1)上的占位符图像恰好是Nothing首席执行官CarlPei的NFT,他以89.99以太坊(当时价值310,997美元,但现在价值138,567.50美元)购买了该NFT。NFTGallery部分现在将出现在手机的小部件菜单上。

但我们离题了。通过更新,NothingPhone(1)用户可以从主屏幕上移除Google搜索栏,并且当手机处于纵向时,现在可以使用Glyph补光灯。在弱光条件下拍摄的照片现在更清晰,噪点更少,主传感器和超宽传感器现在将提供更好的色彩一致性。

如果您拥有特斯拉,则此更新增加了从您的设备访问某些控件的能力。例如,您可以使用您的NothingPhone(1)在上车前打开Tesla的交流电,打开车内的灯,甚至闪烁前灯以帮助您找到停放汽车的位置。

已消除的错误包括使屏下指纹传感器在锁屏上消失的错误,并且面部解锁的速度和性能都得到了改进。该更新还附带了7月的Android安全补丁。

前OnePlus联合创始人CarlPei的创意,Nothing发布了Nothingear(1)、一对真正的无线耳塞和NothingPhone(1)。该手机采用6.55英寸AMOLED显示屏,FHD+分辨率为1080x2400,自适应刷新率为60Hz-120Hz。引擎盖下是Snapdragon778+芯片组,配置选项包括8GB/12GB内存和128GB/256GB存储。

该设备的后部有立体声扬声器和一对50MP摄像头传感器(主传感器具有f/1.8光圈,以及一个具有f/2.2光圈的超广角摄像头)。前面是一个16MP自拍鲷鱼。该手机具有透明的背面和背面的灯,可提醒用户收到通知。

4500mAh电池应该可以为手机供电一整天,可选的45W充电器将在30分钟内将电池从0%充电到65%。NothingPhone(1)在美国不可用,售价为469欧元/399英镑(约合478美元)。具有12GB内存和256GB存储空间的高端版本标价为549欧元/499英镑(560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