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您只需149美元即可从谷歌购买新的Pixel6a

导读 既然GooglePixel6a可以预订(下周四,7月28日开始发货),Google正在尽其所能让您购买。该公司试图让购买最新Pixel变得更容易的一种方法是增

既然GooglePixel6a可以预订(下周四,7月28日开始发货),Google正在尽其所能让您购买。该公司试图让购买最新Pixel变得更容易的一种方法是增加一些旧Pixel型号的价值,这些型号被用作以旧换新。购买Google商店提供的所有Pixel3a型号,包括AT&T、GoogleFi和Verizon的解锁型号和运营商锁定型号,最高以旧换新价值为300美元。

2019年发布的Pixel3a和Pixel3aXL是符合300美元价格条件的最旧型号,但您应该知道,要获得最大的以旧换新价值,您放弃的设备必须处于最佳状态。Pixel6a的以旧换新价格在7月27日星期三太平洋时间晚上11:59之前一直有效,就在7月28日手机发布之前。

GooglePixel6a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具有老式60Hz刷新率和FHD+分辨率。GoogleTensor芯片组为具有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的手机提供动力。背面有一个12.2MP主摄像头和一个12MP超广角快照器。前置摄像头的重量为8MP。4410mAh电池可保持灯亮。

预订粉笔色、木炭色或鼠尾草色的GooglePixel6a,并获得免费的PixelBudsA系列套件,其中包含Google2022年最好的中档手机。Pixel6a将于7月28日发布,但提前预订的人可能会在此之前

您现在可以预订GooglePixelBudsPro以搭配您最喜欢的Pixel6a颜色。创造Pro耳塞的第一次重大努力产生了具有主动降噪功能的PixelBuds,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11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在亚马逊预购

Pixel6a的防护等级为IP67,这意味着手机可以防尘,可以浸入1米(3英尺3英寸)的清水中长达30分钟。颜色选项包括鼠尾草色、粉笔色和木炭色。

如果您有幸以300美元的价格以旧换新,那么您只需支付149美元即可购买Pixel6a,这笔交易太好了,不容错过。有一个警告。Verizon版本包括对超快且难以找到的mmWave5G的支持,这增加了50美元的价格。

重申一下,Pixel6a的正常价格为449美元,但在Verizon为499美元。如果您想利用这些以旧换新的价格,请记住,时间在流逝。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