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10T:OnePlus 在中国将其即将推出的高端手机称为 OnePlus Ace Pro

导读 上周,一加宣布了其下一代高端手机一加 10T的发布日期。OnePlus 10T 预定于 8 月 3 日在全球推出,并且显然会在同一天在中国首次亮

上周,一加宣布了其下一代高端手机一加 10T的发布日期。OnePlus 10T 预定于 8 月 3 日在全球推出,并且显然会在同一天在中国首次亮相,尽管名称不同。

OnePlus 现在已经开始在其微博帐户上取笑 OnePlus Ace Pro 的推出。当然,这意味着 OnePlus Ace Pro 将成为中国市场的产品。该公司已确认该手机将于 8 月 3 日 19:00 到货,这似乎是该手机作为 OnePlus 10T 在全球首次亮相的三个小时。这不是一加第一次为中国和其他市场发布不同名称的设备,就像几个月前一加10R和一加Ace一样。

该公司还透露了 OnePlus 10 Ace Pro 的图片,该手机将采用OnePlus 10 Pro的设计线索。正如传闻的那样,哈苏品牌确实不见了,警报滑块似乎也不见了。到目前为止,一加已经确认了这款手机的Snapdragon 8+ Gen 1、LPDDR5 RAM、UFS 3.1 存储和 AnTuTu 得分 1,141,383。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