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据称摩托罗拉 Moto X30 Pro 和 Razr 2022 旗舰智能手机在发布前就登上了 Geekbench

导读 摩托罗拉宣布,其即将举行的下一次重大产品盛会将向其最初的中国市场推出Moto X30 Pro和Razr 2022 。因此,据说他们在同一天(2022 年

摩托罗拉宣布,其即将举行的下一次重大产品盛会将向其最初的中国市场推出Moto X30 Pro和Razr 2022 。因此,据说他们在同一天(2022 年 7 月 25 日)泄露到 Geekbench 上,这已经足够诗意了。这两个新提示似乎更强调了这两款高端设备将使用相同的高端处理器推出的报道。

这个新的谣言主要是基于在基准测试网站上与X30 Pro密切相关的型号的出现。此外,这款摩托罗拉 XT2241-1已与 XT2251-1 一起出现在那里。

这两款设备具有几乎完全相同的12GB内存、walt调速器上的 8 核2.02/2.75/3.19GHz高通平台和基于Android 12的操作系统规格,仅在主板代号方面有所不同:XT2241的 eqs和用于XT2251的 oneli。

虽然对于X30 Pro来说,这么大的功率听起来最合理(连同其新的200MP主射手,被认为能够让小米 12S Ultra头疼),但对于Razr 2022来说,这将是一个相当大的进步,尤其是与配备明显中端处理器 的前辈相比。

总而言之,现在看看摩托罗拉计划如何控制Moto X30 Pro和Razr 2022的热排放可能会很有趣:这两款设备似乎正在形成可折叠和不可折叠但以相机为中心的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