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小米暗示适用于 Android 13 的设备

导读 小米概述了一些将接收 Android 13 的设备,这是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更新。虽然谷歌承诺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稳定版本,但

小米概述了一些将接收 Android 13 的设备,这是谷歌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最后一个测试版更新。虽然谷歌承诺在未来几周内发布稳定版本,但小米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将其设备升级到 Android 13。作为参考,Android 13 将作为 MIUI 14 出现在 POCO、Redmi 和小米设备上,这是第一个迹象我们昨天讨论过的。

话虽如此,在某些情况下,MIUI 14 可能会基于 Android 12 发布,这就是为什么小米将为近 125 款设备提供前者。至于 Android 13,小米列出了以下 15 款有望获得 Android 13 的设备。顺便提一下,它们还具有 Android 企业推荐 (AER) 印章,这是由谷歌提供的认证,旨在突出满足公司企业产品要求的设备。

POCO M3 Pro 5G

POCO M4 Pro

POCO X4 Pro 5G

红米10

红米10 2022

红米10C

红米 Note 11

红米 Note 11 Pro 5G

红米 Note 11 Pro+

红米 Note 11S

Xiaomi 11 Lite 5G NE

小米11T

小米11T Pro

小米12

小米12 Pro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