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dmi Pad 可能会比小米 Pad 5 便宜

导读 越来越明显的是,小米已经准备好以 Redmi 品牌推出一款新平板电脑。几个月前,Redmi Pad 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表明其 5G 硬件。现在

越来越明显的是,小米已经准备好以 Redmi 品牌推出一款新平板电脑。几个月前,Redmi Pad 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表明其 5G 硬件。现在声称是 Redmi 平板电脑的图像现在看起来也在野外流传。

共享的图像仅显示了平板电脑的背面,带有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底部角落有 Realme 品牌。平板电脑的设计方式只有这么多,因此所描绘的平板电脑似乎从竞争对手 Realme Pad X 中汲取设计灵感也就不足为奇了。

Redmi Pad,如果或当它推出时,预计将与 Realme Pad X 竞争,成为大众负担得起的平板电脑。细节目前未知,但较早的泄漏似乎表明它将提供 5G 支持。据 Digital Chat Station 称,小米即将推出的四款平板电脑中最便宜的将配备 10.4 英寸显示屏。那很可能是指Redmi Pad。图片来源还声称 Redmi Pad 将配备新的联发科 Kompanio 芯片组。

发布计划同样难以捉摸,但泄密者 Mukul Sharma 声称 Redmi 平板电脑将在印度推出,因此 Redmi Pad 很可能在最终到达时在全球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