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RICO Montage 系列便携式 USB4 固态硬盘推出以蒙德里安为灵感的外壳

导读 ORICO 是在亚马逊上销售其 USB type-C 和 -A充电、同步和存储配件系列的众多公司之一,尽管有些公司的设计比平均水平更独特。这可能就

ORICO 是在亚马逊上销售其 USB type-C 和 -A充电、同步和存储配件系列的众多公司之一,尽管有些公司的设计比平均水平更独特。这可能就是为什么 OEM 决定以其多色蒙太奇配色 使其新的便携式 SSD系列在金属色竞争对手的海洋中脱颖而出的原因。

它由多个边缘鲜明的充满活力的块组成,以向蒙德里安 1930 年的《红黄蓝构图》致敬。表面处理应用于“耐用”、紧凑 (115 x 63 x 21mm) 锌合金/ABS 底盘,带有带有C 型端口的扁平金属框架。

它们符合该系列高端MTQ-40G变体中最新的USB4标准,因此在技术上额定速度高达 40Gbps。

再说一次,ORICO声称其新的 Montage SSD 在其测试中最多获得了高达每秒 3,126 兆字节 (MB/s) 的读取速度和高达 2,832MB/s 的写入速度。

这可能支持在大约 1 秒内传输 3GB 文件,尽管显然实际性能将取决于个人用户的特定条件。

ORICO推出了容量为512GB至2TBSKU的全新更高端的Montage SSD。但是,它尚未透露新的、充满艺术气息的便携式驱动器的价格或可用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