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推出首款具有超薄显示边框和 75 Hz 刷新率的台式机显示器

导读 Realme 宣布推出一款桌面显示器,名为 Realme Flat Monitor Full HD Black 60 5cm (23 8")。抛开长名称不谈,Realme 的显示器有

Realme 宣布推出一款桌面显示器,名为 Realme Flat Monitor Full HD Black 60.5cm (23.8")。抛开长名称不谈,Realme 的显示器有一个 23.8 英寸 VA 面板,以 16:9 格式输出 1,920 x 1,080 像素纵横比。据 Realme 称,该显示器的峰值频率为 75 Hz,亮度为 250 尼特。据称,Realme 显示器提供 3,000:1 的典型对比度和 100% sRGB 色彩空间覆盖率。

此外,Realme 声称该显示器的响应时间为 8 毫秒,但尚不清楚这是 GtG 还是 MPRT。此外,内置支架提供最小的倾斜调整,朝向您只有 5 度,离您只有 15 度。虽然 Realme 声称显示器具有 178 度的视角,但支架的高度是固定的。据称,该显示器的三个侧面也有 6.9 毫米厚的边框。

正如下面 Realme 的营销图片所示,Realme 显示器具有 HDMI、USB Type-C 和 VGA 连接功能。出于某种原因,Realme 没有包含 3.5 毫米插孔,更不用说任何扬声器了。Realme 将于 7 月 29 日开始在印度以 10,999 卢比(约合 138 美元)的价格销售这款显示器。最终,该显示器的零售价为 12,999 卢比(约合 165 美元),不过具体日期未公开。Realme 也尚未确认是否打算在印度以外地区销售该显示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