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Fitbit Luxe 通过软件版本 1.171.50 获得新功能和优化

导读 Fitbit 在为 Charge 5发布类似更新后几天更新了Luxe。不出所料,前者收到了与后者类似的更新。事实上,Fitbit 已经为这两款健身追踪器

Fitbit 在为 Charge 5发布类似更新后几天更新了Luxe。不出所料,前者收到了与后者类似的更新。事实上,Fitbit 已经为这两款健身追踪器发布了相同的软件版本。因此, Fitbit Luxe现在也可以使用软件版本 1.171.50 ,尽管与 Fitbit 包含在Charge 5中的更改不完全相同。

具体来说,Luxe尚未收到影响Charge 5的电池耗尽问题的修复程序。但是,Fitbit 添加了新的钟面,您可以在 Fitbit Gallery 和 Fitbit 应用程序中找到这些钟面。此外,Fitbit通过专用的 Find Phone 应用程序将其“查找您的手机”功能带到了Luxe 。请注意,您的配对智能手机必须在启用蓝牙的情况下打开,并且在 FitbitLuxe的 10 米范围内。此外,您的智能手机必须在后台运行 Fitbit 应用程序。换句话说,该功能除了在特定情况下没有多大用处,并且可能根本不适用于某些快速杀死后台任务的智能手机。

另外,Fitbit 声称已包含各种错误修复和改进。不幸的是,Fitbit 没有解释它对软件版本 1.171.50 所做的改进或错误修复。无论如何,现在应该可以通过配对智能手机上的 Fitbit 应用程序将更新下载到Luxe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