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摩托罗拉确认即将推出的采用 Snapdragon 8 Plus Gen 1 供电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电池规格

导读 摩托罗拉宣布将同时推出Moto X30 Pro和Razr 2022,这导致有传言称它将借此机会以可折叠和不可折叠的形式推出 Snapdragon8+ Gen 1SoC

摩托罗拉宣布将同时推出Moto X30 Pro和Razr 2022,这导致有传言称它将借此机会以可折叠和不可折叠的形式推出 Snapdragon8+ Gen 1SoC 。现在,OEM 已经有效地证实了这一点。

是的,摩托罗拉终于承认,当消费者想要可折叠智能手机时,他们想要具有旗舰规格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据报道,OEM 还暗示Razr 2022也将是对其5G前身的升级,因为它将有一个扩大的相机驼峰和双圆形切口,以配合其新的外部显示器。

对于许多Razr粉丝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尽管指出保留低于 3,000mAh电池的泄漏可能仍然令人担忧。然而,摩托罗拉中国的总经理和经常发声的支持者陈进现在反驳了这些传言,他透露 Razr 2022 实际上将拥有比这更大的电池——容量为3,500mAh的电池。

这听起来可能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尽管这位高管声称,鉴于8+ Gen 1 的“出色的能源效率” ,这对于在明显耗电的翻盖上全天使用来说已经绰绰有余了。时间和测试可能是衡量这一点的标准,尽管据说三星的第四代Galaxy Flip的运行速度也不超过3,700mAh。

话又说回来,关于即将推出的官方优质柔性显示设备(例如围绕其主显示屏的问题)仍然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按照这个速度,摩托罗拉可能不会让我们等到 2022 年 8 月 2 日才能找到答案。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