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OLE1 Pro 2022 与其五年前的前身相似

导读 HIGOLE 携 GOLE1 Pro 2022 回归,这是一款内置 5 5 英寸显示屏的迷你 PC。虽然 GOLE1 Pro 2022 的设计与其前身保持一致,但 H

HIGOLE 携 GOLE1 Pro 2022 回归,这是一款内置 5.5 英寸显示屏的迷你 PC。虽然 GOLE1 Pro 2022 的设计与其前身保持一致,但 HIGOLE 已将 mini-PC 升级为 Intel Gemini Lake 或 Gemini Lake Refresh 处理器。具体来说,HIGOLE 为 GOLE1 Pro 2022 提供了带有Celeron N4000或Celeron J4125的 14 nm 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已经停产了赛扬 N4000。此外,英特尔现在销售的 Jasper Lake 处理器比其 Gemini Lake 和 Gemini Lake Refresh 前辈更强大、更高效。此外,所有配置均配备 8 GB LPDDR4X RAM、128 GB SSD、Windows 11 Pro 和以下端口:

1 个 3.5 毫米插孔

1 个千兆以太网

2x HDMI 2.0

1 个 microSD 读卡器(最高 256 GB 卡)

4x USB 3.0 Type-A

1 个 USB C 型

顺便说一句,与支持Celeron J4125的型号支持蓝牙 5.2 和 WiFi 6 相比,支持Celeron N4000的型号支持蓝牙 5 和 WiFi 5 连接。目前,前者的起价为 199 美元,在早鸟单位用完后将升至 219 美元。相比之下,后者目前的售价为 229 美元,并且在Indiegogo上更受欢迎。一旦认领其中 100 台,搭载赛扬 J4125的车型的成本将升至 249 美元。HIGOLE 希望在 2022 年 9 月开始向支持者发货。请注意,这个日期可能会推迟,就像众筹活动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