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oogle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将配备哪些相机

导读 Pixel 7 系列将在秋季正式首发。最有可能的是,该活动将在 10 月举行。谷歌尚未确认,但这符合他们的长期战略。新一代智能手机将保留其

Pixel 7 系列将在秋季正式首发。最有可能的是,该活动将在 10 月举行。谷歌尚未确认,但这符合他们的长期战略。新一代智能手机将保留其前辈的迷人设计,但将拥有更好的硬件。

谷歌将再次特别关注Pixel 7 和 Pixel 7 Pro中的摄像头。有关设备中传感器的更多详细信息已在线发布。因此我们了解到 Pixel 7 系列将再次在后壳中使用两个模块的组合。主摄像头将是 50 兆像素 ISOCELL GN1 传感器,将辅以具有宽视角的 12MP 索尼 IMX381 摄像头。

Pixel 7 的自拍相机现在将拥有 11 兆像素的分辨率,与 Pixel 6 的 8MP 相机相比,这是一个升级。高级版将取代谷歌 Pixel 6 Pro配备的 48MP Sony IMX586 模块,配备更好的三星 GM1传感器,报告 AndroidAuthority。

数据还显示,即将推出的 Pixel Tablet 平板电脑将使用两个 8MP IMX355 摄像头。它的首映时间为 2023 年上半年。该公司正在试验另一款代号为“Lynx”的测试设备以及一款配备三摄像头的灵活智能手机。看起来我们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参加 Google 在移动行业中的一些动态事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