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无法复制 X70 5G 调制解调器的性能

导读 看起来Galaxy S22 Ultra可能是最后一款搭载两个品牌移动处理器的高端三星手机——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和三星自己的 Exynos

看起来Galaxy S22 Ultra可能是最后一款搭载两个品牌移动处理器的高端三星手机——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和三星自己的 Exynos 2200 芯片组。在其 Q2 季度业绩发布会上,高通暗示它可能确实是 Galaxy S23 系列处理能力的独家供应商。上次我们从可靠的苹果分析师郭明池那里听到,三星即将推出的 Exynos 2300 芯片组正在努力匹配高通的 X70 5G 调制解调器规格,特别是在其功率效率方面,因为它针对台积电的 4nm 节点进行了优化:

骁龙 X70 5G 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引入了全新的、先进的 Qualcomm 5G PowerSave Gen 3 技术套件,结合 4 纳米基带工艺紧密集成的调制解调器-射频系统,提供卓越的电源效率和全天的电池寿命。

因此,据称三星决定最好全力以赴为 Galaxy S23 系列使用Snapdragon 8 Gen 2芯片组,以便获得其卓越的 5G 调制解调器并停止其维持了一段时间的区域 Exynos 处理器碎片化政策。高通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现在似乎几乎证实了这一传言,他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在达成协议之前,我们在 Galaxy S22 上的份额为 75%。你应该考虑我们会比那更好在 Galaxy S23 及更高版本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