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OnePlus 推出 OxygenOS 13 作为其最新的 Android 版本

导读 OnePlus刚刚正式推出了 OxygenOS 13(或 OOS 13),这是其基于Android 13的下一个即将推出的软件皮肤版本。因此,它被评为支持直接来自

OnePlus刚刚正式推出了 OxygenOS 13(或 OOS 13),这是其基于Android 13的下一个即将推出的软件皮肤版本。因此,它被评为支持直接来自谷歌的一些最新功能,包括增强的隐私保护和附近共享。但是,一些粉丝可能倾向于在新版本中看到其他来源的影响。

一加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活动中花了几分钟时间赞扬其在线用户社区以及多年来对OOS所做的贡献。然而,这次更新也可以说它与ColorOS更接近了,特别是在其新的智能启动器、大量的方形图标和新的“水族”设计方面。

OOS 13还配备了最新一代的HyperBoost游戏性能算法,并配备了自最近几次升级以来从OPPO移植的最新 GPA 4.0帧稳定器。再说一次,该品牌声称一加多年来开发的许多标志性功能,Zen Mode、Private Safe 及其AOD模式(如Canvas)在这个新版本的操作系统中持续、升级或增强。

再说一次,OOS 13 将是第一个具有新 AOD和官方许可 Spotify 集成的版本。它还将在兼容设备中引入Spatial Audio和Dolby Atmos支持,并可能改进与智能设备和外围设备的配对和同步。

即将进行的升级与 10T 一起首次亮相;但是,新的旗舰混音智能手机将随附现有的12.1软件,将OOS 13的第一次体验留给一加2022 年的第一个版本10 Pro。

OEM 指出它将“很快”推出旗舰产品,表示它将在下一个“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新的T 变体,其次是8、8Pro、8T、9、9Pro、Nord2、Nord 2T、Nord CE、Nord CE 2和 NordCE 2 Lite之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