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ndroid 13 可能比 Android 12 提前一个月到货

导读 谷歌已经概述了稳定的 Android 13 版本应该何时准备就绪,操作系统现已达到Beta 4 1。就上下文而言,Android 13 通过Beta 3获得了平

谷歌已经概述了稳定的 Android 13 版本应该何时准备就绪,操作系统现已达到Beta 4.1。就上下文而言,Android 13 通过Beta 3获得了平台稳定性状态,Beta4作为 Android 13 的候选发布版本。虽然 Google 尚未发布正式公告,但“Android 13 安全发行说明”提供了一些明确性。

具体来说,发行说明包含以下句子:

安全补丁级别为 2022-09-01 或更高版本的 Android 13 设备可免受这些问题的影响(在 AOSP 上发布的 Android 13 的默认安全补丁级别为 2022-09-01)。

因此,谷歌似乎很可能会在 9 月将 Android 13 发布到 Android 开源项目 (AOSP),尽管不一定在 9 月 1 日。顺便提一下,Android 13 的 9 月版本将在 Android 12 达到 AOSP 之后的 11 个月。最终,Android 13 的开发速度并没有比 Android 12 快;谷歌今年早些时候刚刚启动了它的 Beta 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可能还需要几周时间才能将 Android 13 引入 Pixel 智能手机。就目前而言, Pixel 4和Pixel 4 XL的所有 Pixel 智能手机都应该安装 Android 13。据推测,谷歌将在向 AOSP 发布操作系统更新时确认 Pixel 智能手机上 Android 13 的发布时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