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2022 年 8 月 HarmonyOS 2.1 更新为华为 Watch 3 引入新功能

导读 华为发布了 Watch 3 的新更新,最近一次更新是上个月在欧洲进行的。虽然华为 7 月份在其国内市场之外推出了 HarmonyOS 2 1 0 237,

华为发布了 Watch 3 的新更新,最近一次更新是上个月在欧洲进行的。虽然华为 7 月份在其国内市场之外推出了 HarmonyOS 2.1.0.237,但它现在已经在中国发布了适用于 Watch 3 型号的 HarmonyOS 2.1.0.239。可以预见的是,华为在其最新版本中捆绑了几个错误修复,以及一些新功能。

具体来说,华为在 Watch 3 上启用了汽车钥匙功能,该功能已在其其他一些高端智能手表上提供。通常,由于兼容性有限,此功能不会在中国推出。然而,该公司还增加了两个新的表盘,分别以猫动画和银河主题为特色。据推测,华为将在 Watch 3 的下一次全球更新中包含这些,无论何时到来。

并且,HarmonyOS 2.1.0.239优化了Watch 3音频控制中心的使用体验,并提升了部分场景下的语音播报体验。此外,华为声称已经优化了智能手表的第一方笔记应用程序的稳定性,以及其他一般稳定性改进。与往常一样,HarmonyOS 2.1.0.239 将通过华为健康应用程序以无线 (OTA) 更新的形式提供。不幸的是,华为是否会很快发布Watch 3 Pro的另一个更新还有待观察,该更新在中国以外几乎没有收到任何更新。潜在地,新的 Watch 3 Pro可能会改变这一点,尽管华为尚未在其本土市场之外宣布该型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