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Ulefone Armor 15是首款内置 TWS 耳机的耐用智能手机

导读 Ulefone是保加利亚市场上知名的品牌。他们产品组合中的一个主要亮点是耐用的智能手机。如果您是日常生活中充满活力的用户,我们绝对建议您

Ulefone是保加利亚市场上知名的品牌。他们产品组合中的一个主要亮点是耐用的智能手机。如果您是日常生活中充满活力的用户,我们绝对建议您查看该公司在该国销售的产品。Ulefone Armor 15 是一款耐用的新一代智能手机,具有独特的功能。

在屏幕上方,有一个专门的空间用来存放内置的 TWS 耳机。因此,智能手机将提供同类产品中独一无二的东西。Kickstarter 的筹款活动也已经启动,我们可以从中进一步了解 Ulefone Armor 15 的技术规格。

首款内置 TWS 耳机的耐用智能手机提供最佳的防尘、防水、防震和防跌落保护。该智能手机的防护等级为 IP68/IP69K,符合 MIL-STD-810G 军用耐久性标准。这将确保 Ulefone Armor 15 始终在您身边,无论条件如何。

TWS 耳机的人体工学设计让您在锻炼或四处走动时都能感到舒适。使用蓝牙 5.0 技术连接外围设备。多功能按钮可以轻松控制音乐,该公司承诺长达 505 小时的电池寿命和 HiFi 音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