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随着GPU表面硬件规格的更新NvidiaGeForceRTX4070看起来将击败RTX3090Ti

导读 有趣的是,硬件泄密者kopite7kimi更新了传闻中的RTX4070规格。新配置使GPU更强大,内存配置明显更好。泄密者还提到了改进的主板3DMarkTimeS

有趣的是,硬件泄密者kopite7kimi更新了传闻中的RTX4070规格。新配置使GPU更强大,内存配置明显更好。泄密者还提到了改进的主板3DMarkTimeSpyExtreme分数。

我们之前报道过,传闻NvidiaGeForceRTX4070包含7,168个CUDA内核、10GB的GDDR6内存,在160位宽的总线上以18Gbps的速度运行,总功率预算为300W。这些信息是通过串行传输给我们的泄密者@kopite7kimi。有趣的是,泄密者现在已经更新了RTX4070的配置。

根据泄密者的说法,RTX4070将拥有7,680个CUDA内核、12GB的GDDR6X内存,以21Gbps的速度运行,以及一个192位宽的内存总线。GPU的总带宽为504GB/s。据报道,TGP保持在300W不变。

如果您一直关注Nvidia“Lovelace”的传闻,您就会知道,除了300WTGP之外,这些都是kopite几天前泄露的RTX4070Ti的确切规格。甚至板号PG141-SKU331也是一样的。

由于硬件更好,kopite7kimi现在提到RTX4070的TimeSpyExtreme得分超过11,000,而上次传闻为10,000。根据VideoCardz的说法,TSE分数意味着GPU可能比RTX3090Ti更强大。

这是RTX4070的最终硬件配置文件吗?我们不知道,因为Nvidia可以在发布前随时更改GPU的配置,这仍然是一个出路,因为RTX4070和RTX4080据说已经推迟到2023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