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Glorious 推出专用无线机械小键盘

导读 我们中的许多人购买 TKL 键盘是为了节省桌面空间,但每隔一段时间,拥有一个小键盘可能会很有用。本周,Glorious 推出了 GMMK 数字键

我们中的许多人购买 TKL 键盘是为了节省桌面空间,但每隔一段时间,拥有一个小键盘可能会很有用。本周,Glorious 推出了 GMMK 数字键盘,与其 GMMK 键盘的风格相匹配,因此专用的机械数字键盘看起来就像在家里一样。更好的是,小键盘是无线的。

尽管它的大小,GMMK Numpad 包含了相当多的功能集,包括 17 个可编程键、一个媒体拨盘、滑块控件和一个 5 针热插拔 PCB。小键盘也是可定制的,Glorious 计划推出全系列的可更换框架、表盘、滑块和口音徽章。

外壳由阳极氧化铝制成,并具有 Glorious 标志性的侧面轮廓灯以照亮其周围环境。要将其连接到系统,您可以使用 USB 电缆或蓝牙 5.0。如果选择后者,小键盘在无线模式下可以持续使用 76 小时。对于开关,Glorious 选择了自己的预润滑 Fox 线性开关,顶部带有 GSV2 稳定器和 ABS Doubleshot 键帽。

GGMK Numpad 售价 129.99 美元。预订将于英国夏令时 8 月 16 日星期二下午 5 点开始。预计将于 9 月开始发货。

KitGuru 说:如果您已经拥有一个全尺寸键盘,那么购买其中一个并没有多大意义,除非您真的想将小键盘移到键盘的左侧。不过,对于那些拥有 TKL 板的人来说,这更像是一种升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