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据报道英特尔 Arc GPU 的发布受到问题的阻碍

导读 很难忽视英特尔的 Arc Alchemist GPU 推出进展缓慢的事实。目前,仅推出了入门级 A380 桌面 GPU,并且仅在部分地区推出。功能更强大

很难忽视英特尔的 Arc Alchemist GPU 推出进展缓慢的事实。目前,仅推出了入门级 A380 桌面 GPU,并且仅在部分地区推出。功能更强大的 A750 和 A770 GPU 仍将在“今年夏天”推出,但根据本周的一份报告,由于“质量问题”,英特尔在让合作伙伴加入时遇到了问题。

根据Igor's Lab的一份报告,英特尔的“大板合作伙伴”之一已停止生产 Arc Alchemist 显卡。据称,生产因“质量问题”而暂停。也有人建议,与与 AMD 和 Nvidia 的交易相比,合作伙伴对 RMA 和退货的支持程度不同。

人们还认为,英特尔将在最初推出 GPU 时主要专注于 OEM 和系统集成市场,而较少关注零售,这可能会引发可用性问题。

虽然英特尔的推出速度很慢,但该公司现在正准备推出 A750 和 A770 显卡,并且该公司已经开始更公开地讨论性能,分享第一个 A750 游戏基准。

KitGuru 说:由于 Arc Alchemist GPU 需要这么长时间,而且 AiB 支持仍不确定,因此发布时存在很多问号。希望情况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好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