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高端iMac仍在路上但期待漫长的等待

导读 Apple仍计划推出高端iMac电脑——我们敢说iMacPro吗?——但可能要等到M3代处理器推出。这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的说法,他在

Apple仍计划推出高端iMac电脑——我们敢说iMacPro吗?——但可能要等到M3代处理器推出。这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Gurman)的说法,他在本周末的每周PowerOn时事通讯中更新了传闻已久的一体机。

如果Gurman像往常一样在这里赚钱,那可能意味着运行M3Pro和M3Max的iMac,最早可能要到2023年底才会公布。

据记者称,该显示器的尺寸可能为24英寸,比大多数苹果观察者更准确。他还表示,可能还会有配备标准M3芯片的iMac。

但是,头条新闻肯定是为专业市场设计的iMac,位于MacStudio和StudioDisplay下方

他写道(通过MacRumors):“我仍然相信苹果正在开发一款针对专业市场的大屏幕iMac。我想这将使用M3芯片的变体,可能是M3Pro和M3Max。这将与MacBookPro内部的芯片相匹配。我不认为MacStudio或Macmini加上AppleStudioDisplay的组合对于许多想要更多屏幕空间的专业用户来说是不利的。”

我们几乎没有听说过运行M2芯片的新iMac的可能性,而且在上个月的M2MacBookAir和MacBookPro公告中肯定缺少它。

苹果很可能会通过M2Pro和M2Max等高端版本来提升这些M2芯片,但我们还没有看到传闻中的iMac是那些摇摆不定的设备之一。

Gurman此前曾报道过iMac的新Pro版“不会很快推出”,因此苹果粉丝可能会等待几年的时间让它下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