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 Galaxy Z Fold 4 是否支持 S Pen

导读 三星 Galaxy Z Fold 4是三星旗舰可折叠系列中的最新款。Galaxy Z Fold 系列已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成为三星夏季推出的旗舰产品

三星 Galaxy Z Fold 4是三星旗舰可折叠系列中的最新款。Galaxy Z Fold 系列已取代 Galaxy Note 系列成为三星夏季推出的旗舰产品,尽管 Galaxy Note 系列通过 Galaxy S22 Ultra 继续存在。不过,作为 Galaxy Note 系列的替代品,您可能想知道三星 Galaxy Z Fold 4 是否支持 S Pen,好消息是支持,但也有一些限制。

理想情况下,您只希望在 Galaxy Z Fold 4 中使用两种型号的 S Pen:S Pen(折叠版)和S Pen Pro。这两款产品都于 2021 年与三星 Galaxy Z Fold 3 一起推出,它们也是你应该在最新款手机上使用的相同型号。此外,S Pen 仅适用于三星 Galaxy Z Fold 4 的内部显示屏;封面显示屏不支持 S Pen。

其他一些 S Pen 型号 在技术上可能有效,但这里存在很大的风险。这些 S Pen 型号专为典型的玻璃覆盖屏幕而设计,这意味着您可以施加足够的自然力量而不会对显示屏造成任何损坏。使用 Galaxy Z Fold 4,内部显示屏更加脆弱,用 S Pen 用力过大可能会刺破屏幕。

S Pen(折叠版)和 S Pen Pro 具有独特的笔尖,当您用力过猛时,它会缩回笔中,防止损坏显示屏。因此,虽然理论上你可以从 Galaxy S22 Ultra 中取出 S Pen 并尝试在 Galaxy Z Fold 4 上使用它,但你必须格外小心,事实上,如果你使用的是 S,手机会发出警告可能损坏显示器的笔型号。

如果您想查看这些 S Pen 型号或三星 Galaxy Z Fold 4 本身,您可以使用下面的链接进行操作,或者查看您现在可以在三星 Galaxy Z Fold 4 上获得的最优惠价格。如果您需要其他配件,您可能还想看看您能买到的最好的充电器,以及保护昂贵的新手机的最佳保护套。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