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三星在 Galaxy Z Fold 4 中打开了一个新的和改进的铰链

导读 三星刚刚举办了 Galaxy Unpacked 活动,展示了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毫无疑问,这些设备将成为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

三星刚刚举办了 Galaxy Unpacked 活动,展示了Galaxy Z Fold 4和Galaxy Z Flip 4。毫无疑问,这些设备将成为今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因为它们将推动可折叠智能手机类型的发展。虽然表面上有很多新的创新和设计改进,但 Galaxy Z Fold 4 在内部进行了重要的升级。自 Galaxy Z Fold 系列推出以来,该公司首次推出了新的铰链系统。

当三星首次发布 Galaxy Fold 系列时,它具有创新性,但并非没有问题。这些电话与众不同,需要复杂的移动部件,增加了故障的可能性。尽管公司注重细节,但问题还是不可避免地出现,要求他们重新设计并为现实世界创造新的解决方案。经过四次迭代,三星已经到达了一个可以舒适自信地进一步推进技术的地方。

Galaxy Z Fold 的前三代采用了基于齿轮的铰链结构。但是由于这种齿轮系统,手机的铰链仍然是必不可少的,但体积庞大。对于 Galaxy Z Fold 4,三星已将铰链系统更换为新的。三星的新铰链设计不是使用具有互锁齿的齿轮,而是使用线性运动带来“旋转”效果。这使它更加紧凑和轻便。尽管设计更紧凑,但三星并未在耐用性上妥协,新的铰链系统与旧铰链系统一样坚固。您可以在公告中看到更详细的解释,时间戳如下。

铰链是 Galaxy Z Fold 智能手机最重要的部件之一,可以让手机每天折叠和展开数百次。三星自己的测试将铰链评为 200,000 次折叠,而实际测试发现它可以远远超过这个数字,轻松清除 400,000 次折叠。让我们希望新机制没有问题,它只会增加 Galaxy Fold 产品线的遗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