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IB 可能很快就会用完高端安培卡

导读 我们上周报道说,根据 Tom of Moore& 39;s Law is Dead YouTube 频道,Nvidia 做了一些大事来解决 RTX 30 供过于求的问题。泄

我们上周报道说,根据 Tom of Moore's Law is Dead YouTube 频道,Nvidia 做了一些“大事”来解决 RTX 30 供过于求的问题。泄密者现在对 Nvidia 为帮助其 AIB 合作伙伴采取的措施提供了更多信息。

根据 Tom 的一位消息人士的说法,“Nvidia 已直接介入帮助 AIB 清理其 GA 102 的储备库存,以换取对爱好者 Lovelace 的大量预购”。但消息人士认为,即使有 Nvidia 的帮助,AIB 也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清理其高端 GA102(RTX 3090和RTX 3080SKU)库存。此外,据报道,对于中端和低端 GA104,AIB 是“独立的”,例如RTX 3070和RTX 3060 Ti。

正如 Tom 的一位 AIB 消息人士所说,Nvidia 帮助 AIB 的策略似乎正在发挥作用,“该渠道已经开始耗尽 RTX 3090,而RTX 3090 Ti也开始显示出库存耗尽的迹象。”

Tom 表示GPU 价格将继续走低,直到本月底,并可能在 9 月再次上涨。据称,如果仍有大量卡片库存,绿队和红队将在 8 月下旬采取“积极行动”。据报道,英伟达可以进一步降低价格,但 AMD 将把价格留给市场。

Nvidia 和 AMD 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他们的下一代 GPU。虽然我们不确定新板的发布会对市场产生什么影响,但我们知道它们会很快售罄。因此,如果您真的需要一块新板,现在可能是获得低/中档卡的最佳时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