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MSI True Color 软件更新增加了 Adob​​eRGB 和 Display P3 颜色选项

导读 我们对 MSI Raider GE67 HX的评测中,我们称赞这款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了 240 Hz OLED 显示屏,可提供完整的 Display P3 色

我们对 MSI Raider GE67 HX的评测中,我们称赞这款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配备了 240 Hz OLED 显示屏,可提供完整的 Display P3 色彩。这种显示选项在 IPS 和 Adob​​eRGB 或 sRGB 目标更为普遍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上并不常见。然而,唯一的问题是 MSI 自己内置的用于调整颜色的 True Color 软件甚至没有 P3 颜色的设置。如果您真的想利用 P3 色彩空间,那么您将不得不通过 Windows 跳过更多的环节。值得庆幸的是,制造商终于听到了我们的请求。

将 True Color 更新到本发布日期的最新版本将向软件添加 Adob​​eRGB 和 Display P3 选项卡,如下面的屏幕截图所示。这为想要充分利用 OLED 面板广色域的用户提供了更轻松的色彩空间调整。

我们怀疑旧版本的真彩色缺少 Adob​​eRGB 和 P3 设置,因为大多数专为游戏设计的显示器都针对 sRGB 进行了优化。随着高刷新率 OLED 面板的推出,MSI 只需发布快速软件更新以利用更深的 OLED 颜色即可迎头赶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