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Power PB-10000 太阳能无线充电移动电源推出

导读 RealPowerPB-10000 Solar是一款新型无线充电太阳能移动电源。顾名思义,这款小工具有一个 10,000 mAh (37 Wh) 锂聚合物电池组,您可

RealPowerPB-10000 Solar是一款新型无线充电太阳能移动电源。顾名思义,这款小工具有一个 10,000 mAh (37 Wh) 锂聚合物电池组,您可以用它为移动中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设备供电。例如,PB-10000 可以为iPhone 13、三星 Galaxy S22和AirPods等小工具快速充电。

移动电源配备 5V USB-C 和 5V USB-A 输出端口,并且设备背面安装了 10 W 5 V 无线充电板,您可以使用它为兼容 Qi 的小工具供电。PB-10000 顶部的 0.8 W 太阳能电池板可以在您外出时为移动电源充电。或者,您可以通过 5 V Micro-USB 或 5 V USB-C 输入端口为设备充电。根据制造商的说法,该小工具需要大约六个小时才能充满电。

太阳能移动电源正面的 LED 灯指示其充电水平以及是否通过太阳能电池板充电。该小工具有一个内置的 LED 灯,使您可以将该设备用作手电筒。这款便携式工具的尺寸为 142 x 76 x 225 毫米(~5.6 x 3.0 x 8.9 英寸),重量为 248 克(~8.7 盎司)。该小工具配有一条 0.8 米(~2.6 英尺)的 USB-C 充电线,可供购买黑色和绿色的配色。您可以在德国以 39.99 欧元(约 40.93 美元)的价格从MediaMarkt购买 RealPower PB-10000 Solar 。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是否或何时可以在其他市场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